李曉汶 | 輕鬆養生——秀麗抗癌記

曉飛大師 | 輕鬆養生——秀麗抗癌記

  「秀麗」婆婆八十二歲,名字改得跟她一樣清秀脫俗美麗!可以想像到她年輕時那種氣質!但她兩年前卻被乳癌選中,擇地而生,發現時已擴散致全身,西醫放棄治療。婆婆有六個很愛她的女兒,還記得第一次來看診時只有這六美人,獨欠主角,皆因她們想先了解治療方向,當然還需知道李曉汶是否夠料,足以讓母親的生命放在我手上!


秀麗婆婆頭一趟坐在我跟前,有著十分負面的情緒,她不再相信任何醫生、醫學、醫藥,忿恨地吐出一句:「要死咪死囉!幾十歲人仲有咩日子要過?日日痛、晚晚痛,乳房周邊傷口流血含膿,去醫院洗傷口時又被人厭棄,日子唔好過呀!啲女乖又點?要走都要走啦!」她不捨得,卻極無奈,故心理上不平衡,情緒也煩燥。乳房上的腫瘤足足有八厘米大,潰爛不堪,假如不是有無比的意志力,根本不可能活過每一天!李曉汶明白了!她口不對心,是因為不想女兒們擔心!
既然沒有西藥,中藥必須包括扶正祛邪、抗癌止痛再加上消炎化膿。婆婆合作得令
曉飛大師感動,她是真的為活著而戰鬥!足足兩年了!某位醫生曾預測她只有三至六個月命,但被我們解咒了!今天的秀麗婆婆笑容滿面,雖然還有疼痛但已能控制,癌細胞沒有再活躍或擴散開去,李曉汶十分願意公開婆婆的抑癌方劑如下,願所有癌病患者都能正面、積極地去對戰!別放棄!
長白山野生靈芝八克、北二十克、舞茸八克、竹靈芝八克、生曬參八克、蛇舌草二十五克、夏枯草三十克、姬松茸十二克,八碗水煲四十五分鐘剩下的每天分兩次飲。適合所有癌症飲用,必須留意市面上不容易購買到長白山野生靈芝和竹靈芝,別讓奸商用便宜的養殖黑靈芝渾水摸魚而誤了效果,可電郵李曉汶
查詢正貨購買地點!

李曉汶

0 comments: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