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曉汶 | 輕鬆養生——鬱症

「鬱症」即「抑鬱病」。在秋意漸濃下,較易復發或誘發。由於經濟、家庭等受挑戰,甚至生離死別、懷才不遇等各種病因,李曉汶都遇過。情緒病用的精神科藥物或令患者顯得更疲倦,對身邊事提不起勁,令自我生存觀念及存在價值貶低,終致抑鬱更深,今天寫下這文章是對一位朋友的悼念,她對所有事情非常敏感,十年間不知吞下多少藥物,愈沉愈深,封閉社交,最終敵不過魔鬼,了結生命。

最近,李曉汶發現一棵名「崖柏」的全天然植物,生長於海拔一千五百米以上的地區,屬國家保護植物,具有不可再生性,十分稀有,因此被植物學家稱為植物中「活化石」。它擁有崖柏油,具珍貴的藥用價值:安魂、定魂——《中華博物》內說:「柏木香味可以入藥,柏子可以安神補心。」可見柏木對人體健康有益,自然原生的材質,非常環保、健康,能明顯改善失眠多夢,其香味可提高血液含氧量,使人精神愉悅。

李曉汶利用它替逾三十多名鬱病患者治療,聞其香氣、並可泡茶內服,意外收到極佳效果!藥典上列明崖柏還有抑癌、抗癌、防癌功效,如欲知道崖柏購買或更多資料,可電郵李曉汶呢!

抑鬱症不單需倚靠藥物,重點是心病還需心藥醫!李曉汶明白他們內心欲言又止的原因,就是因為出現自我孤立的情緒!假如突然有一天,你很想哭,積壓着的情感就要崩潰,可以試服下方:柴胡十二克、郁金十克、夏枯草十二克、大棗三枚、菊花九克、杞子十二克,四碗水煲四十分鐘,一口氣喝掉,然後跟自己說:「有甚麼大不了!」明天又有新希望!祝心情愉快!

李曉汶

Comments are closed.